政治修理站首頁

狹隘民族主義是斷送民主自由的鬼魅


/張簡煌

 ECFA明明就是港式CEPA,馬、共私通改名ECFA,以騙台灣人不同香港待遇,其實,中共永不對外改調ECFA就是CEPA。

 馬氏「謊言」屬無恥、死硬式的,如「一中」,中共明明就是指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毫無模糊空間,而且舉世認同;但是,阿九硬謊稱「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故意「各說各話」創造模糊,唯「謊言」不改其質,因為全世界都否認;而且一與中共接觸,「馬」上破功屈居為「區」。

 蘇起自創的「九二共識」,提供阿九自說自話的「一中論」,與虛擬ECFA掩蓋CEPA,都是「一脈相承」的降共「陽謀」,只是拿來欺騙、壓制台灣人接受降共的惡霸行徑。

 港人12年憧憬,終「南柯一夢」悔悟,台灣卻不幸正「飛蛾撲火」?

 盲目、狹隘民族主義自古即是人類禍端,兩次世界大戰都導因於此,如今中東回教國家、共產中國屠殺藏族、回族,都是「民族主義惡棍」為禍,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滅絕的潛藏禍首。

 台灣海峽兩岸的中國人系出同文同源,「滿口仁義道德,滿心男盜女娼」,是其共同特質,野蠻無人性,殘忍逞兇暴,嘴唸阿彌陀,殺人多如麻;國共若有別,陰狠與蠻橫、百步與五十而已;唯兩黨裹脅民眾方術如一,皆用「大中華民族」與「悠久文化歷史」催眠、洗腦,復用「義和團」型態對抗外族,逞其獸慾,形如魔界。

 台灣人不要的就要大聲向馬英九說「不」;阿九來硬的,台灣人就要有勇氣革命,正告獨夫無權決定2300萬台灣人前途與命運,人民是主人有權「自決」。

 「自由民主」與「極權共產」絕不相容,中共早坦承「西方民主不適合中國人」,所以,選擇「自由民主」的就要反共遭併,勿讓狹隘民族主義綁架裹脅而斷送民主自由,更別再重蹈港人覆轍而後悔莫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