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台灣獨立的契機?


/張簡煌

 自由與民主是台灣永續發展的目標,但絕非解放台灣燃眉之急的良方;過去八年已證實,面對野蠻併吞者,正好令其掌握「拿自由反自由」、「拿民主反民主」的復辟屠刀;非常時期不能用太平盛世治國之方,沒有疏濬、清洗、過濾的池子,看似沈澱的清水是不能飲用的,一攪就混,德國統一後如何處置東德就是顯例。

 既然要以非常之方救台灣燃眉之急,唯有戰爭才是非常時期,那台灣面臨馬統降共賣台,怎會啟戰端?當然不是台灣,而是最近劍拔弩張的兩韓情勢,北韓因政權接替爭奪,以對外侵略鞏固內部統治的瘋狂作為,戰爭恐一觸即發,目前似乎在等引爆點,而中共在一年半前即已有計劃地儲存戰備石油,可見有備而來不是空穴來風。

 因緣際會適逢國際金融風暴,世界各國包括美、日、中都受傷頗重,所以極力克制,以免軍事損傷更加劇經濟一蹶不振;但北韓像瘋了的亡命之徒與債多不愁的賭客,會不計後果輕易引爆這場難以收拾的戰事,甚至引起多國參與的太平洋戰爭。

 韓國之外,台灣可能會成第二戰場。韓戰會是美、日、韓與中、蘇、朝各自加盟的唇齒之戰;台灣因戰略位置無法置身事外,必須兩大陣營中選邊靠,於今情勢,馬統政權絕對選「中」,所以,無法閃躲的提前表態,必令美、日雙方無法容忍,協助台灣人推翻傾中政權,甚至藉非常時期剿滅「傾中」勢力,以鞏固美、日、韓同盟軍事利益。

 戰爭結果,若是殲滅北韓,朝鮮半島統一,重毀中國強勢,勢必引發中國內部革命,將陷於內戰百年,國民黨也將受影響自此在台灣消聲斂跡,潛遁回歸內鬥,逐鹿中原去了。台灣從此才能在美、日勢力確保下,開始獨立建國程序,不再遭受中國黨的騷擾與侵犯。若不幸戰爭敗北,那台灣名正言順遭併,早日超生,長痛不如短痛,死了獨立建國這條心!

 沒人希望戰爭,但為了生存防禦,以戰止戰是不得已的聖戰,別再奢望不流血,「光榮革命」都是騙人的溢美之詞,八年努力付之流水,就是「天使與魔鬼」征戰的教訓,若平時與戰時都分不清楚,民主與假民主都無法分辨,那台灣必萬劫不復!

 所以,韓戰或許是台灣獨立建國的契機,同胞們要有心理準備釐清自己的方向,不要逆時勢而為,順天應人,勇敢奮起為做自己的主人而戰,即使犧牲性命也能為後代奠基,終結四百年殖民統治的噩運,勿再圖一時利益而失良機。

 

中國傳聲筒對這篇文章的評論之一 ●評論之二 評論之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