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書房  台灣立場網站入口  新聞小品  影視  論壇  生活小品  政治修理站  政治笑話  文化思想  公民台灣  大千世界  副刊  資料搜尋

 我們發覺,馬英九有「說謊狂」的傾向,正如「偷竊狂」沒有辦法抵擋自己那股偷竊的衝動,雖然明知不對,卻擋不住想偷的衝動。馬英九就有忍不住要說謊的衝動,而且無法控制這個衝動。

淑女遇到土匪──力拓竊密案 邱垂亮

 陸克文在國際政治舞台上,是可以和美國的Obama,法國的Sarkozy、德國的Merkel、英國的Brown平起平坐的領袖人物,馬英九算老幾?陸克文都被胡錦濤搞得灰頭土臉,馬英九要和胡錦濤玩權勢遊戲?不要笑死人了。

《全民開講》收視暴跌,流失近20萬觀眾

  TVBS由李濤主持的《2100全民開講》收視率直直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節目六月底的收視率,從去年同期的1.65巨幅降到0.75,亦即比一年前減少了近20萬觀眾。

台灣與中國的軍力嚴重失衡,中國威脅加劇

 日本最新公布的防衛大綱指出,中、台軍事失衡,中國擁有許多短程導彈,台灣目前仍缺乏有效的應對方法。

調查局也找上門 /林保華

 自從組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以來,警察到過樓下說我是列管對象;現在調查局又說我與恐怖份子有關......。

狹隘民族主義是斷送民主自由的鬼魅 /張簡煌

 中共早坦承「西方民主不適合中國人」,選擇「自由民主」的就要遭併,勿讓狹隘民族主義綁架裹脅而斷送民主自由.....

「柏格人」正在台灣蔓延 /諸羅山社

 台灣人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無比艱辛的統獨戰役,再也不是只對抗邪惡的共產中國,還必須面對存在於台灣內部、龐大且沒有任何靈魂的柏格人部隊。

台灣媒體封殺2009高雄世運會賽事 /wowow

 不知為何,高雄世運從絢爛的開幕式結束之後,好像就從台灣消失了。我想要看賽程的轉播,竟然找不到。只有零星的新聞。

大愛台的洗腦垃圾節目──芳草碧連天 /毛毛牙

 媽媽因為膝關節開刀住院,住到慈濟醫院,結果被迫看了一個禮拜的大愛台,因為慈濟醫院只有大愛台,還「不准關掉」。

舊威權遺毒與新獨裁幽靈再現 王思為

 獨裁政權原子彈的首波遺毒未除,逆風吹襲的反民主輻射沙塵又起翻攪,台灣人撐不撐得過去這一波民主逆流?

台灣的防線被馬英九決堤 /陳茂雄

 形成「一中市場」之後,政治上的統一就不遠了,就算沒有出現政治統一,台灣也永遠不能擺脫中國的糾纏,馬總統真的是將台灣的防線決堤。

政策錯誤肇因於集體貪污 /田年豐

 馬英九對高層軍頭祭出「肅貪」大旗的真正用意。假司法為手段,清算不聽話的將領,讓軍方沒有聲音的,乖乖的服從命令。

07/21 馬無法凝聚台灣光榮感•內捷弊案能不追究?

07/20 中正廟與說謊的英九•聽障運與崛起的南台灣

隔壁家老王的故事看台灣人的迷失

 老王與原配是青梅竹馬,老王年少無知,結識自稱遠親的女子搞外遇,自此冷落糟糠之妻。

台灣黑熊被台北市醜化

進口中國「毒」乾牆,萬餘戶受害

觀星雲和尚,嘆減肥之難/綠點

看哪,那不朽的花園!/綠妹妹

從日本看棄「獨」、接受中資的台灣

 台灣的大公司越來越向中國傾斜。台灣經濟已經陷入沒有中國就會不行的狀況。

開放中資,將形成政商勾結的「親中集團」

接受中國資本的台灣「香港化」

台灣被「先經後政」的危機

超過17%的中國成人患有精神障礙

中國:吃貓肉的野蠻國家

中國中小企業40%破產

 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調查顯示,中國4200萬間中小企業中已有40%破產,另外,40%面臨破產。

中國政府基金大動作收購海外資源及外國公司

中國軍擴威脅,越俄修好

因應中國擴軍威脅,印度軍費暴增34%

中國大幅軍事擴張,亞太各國危機升高

澳進行戰後最大軍擴計畫

是「老年革命軍」站出來的時候了

 一個沒有獨立革命犧牲精神的社會,怎會有成功結果?正是老壯輩報效祖國台灣的時候了!

當不平的嘶吼達凄厲程度

台灣民族鬥爭的方法

非暴力抗爭教戰守則

台灣民眾運動的策略

台灣是人類擴衍路徑上的中繼站

 人類進化史上,在五千年前是從歐亞大陸經過台灣,向南太平洋島嶼擴散的。

從網路海盜到黑色帝國──荷蘭黑客大會

現代藝術最重要的國際盛會

科學家警告:全球冰山將大部分溶化

全球有一半以上貧困人口,中國也有47%

台灣正步上滅國的道路

 馬英九將來就算投降大概也不會餓死中國,但已連累台灣眾多百姓身家財產及生命尊嚴....

台灣人要「自覺」、「自決」 /張簡煌

不要讓中國拖垮台灣 /鄭欽仁

中國人不屬台灣族群

台灣獨立的契機?

阿九的「一國兩制」時程

最愛日本的台灣人 /山本勳

 台灣雖然親日家很多,但簡福源愛日本之心,不輸任何人。

感念鳥居信平對台灣水利工程的貢獻

中、緬建油管,影響日本

台灣刁難日本青森蘋果

一黨獨裁才是中國的危機

台灣事變?台灣到底怎麼了?

台灣人為抗拒中國併吞而戰

 執政的中國國民黨向「共匪」傾斜,民進黨則切割「共匪」,為什麼錯的是民進黨?

世運會戳破「互不否認」的神話

地位未定論與地位模糊論

騙票執政,政務官應捐薪

李明博捐財產,馬英九能做什麼?

中國企圖將維族組織打成「國際恐怖份子」

 中國企圖將穩健派的維吾爾人組織打成「國際恐怖份子」,香港部分媒體評論主張,對此「輿論操作」,應保持慎重的態度。

土耳其在經濟、民族、宗教的平衡中為難 /產經新聞

 土耳其總理一方面為了要封MHP之口,一方面對自己支持者的宗教勢力表示一定的了解,另一方面又不能損及中小企業利益。

台灣法院已經成為中國法院的劊子手?

 第三次江陳會簽署協議的惡效應已經開始了!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日前正式要求台灣士林地院執行其判決之案件。

南方論壇開啟解決方案

2009高雄世運開幕場外篇

從日本看朝鮮危機及兩岸

從日本看朝鮮危機及兩岸

媒體不是老闆的私器!


 多數台灣媒體既不能扮演第四權以補司法權、監察權的不足,又不能好好的傳播知識,媒體界還是要加油。

第四權的墮落

欺善怕惡的NCC企圖製造寒蟬效應

中國陰影下台灣媒體將淪亡

媒體報效「祖國」當尖兵

從日本看朝鮮危機及兩岸

中華電信計數2002.05.07啟用 

2000.8.17-2002.05.06瀏覽人次  770,733次

《南方快報戰鬥版》整裝待發


南方快報社/版權所有南方本土書房贊助帳戶贊助廣告新聞發布投資方案服務信箱線上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