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共諜危機」下的對中貿易談判應暫停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案從「孝子」到「共諜」、「外患」的驚悚發展備受國內外關注。台灣教授協會發表聲明,堅決要求國會退回服貿協議及反對國會強行通過自經區條例草案。

 台灣教授協會說,若馬政府針對張顯耀的諸多指控為真,所凸顯者乃是我國第一線對外經貿談判高層已遭中國滲透收買。

 該會說,若一併考量近年我國軍方高官屢涉中國間諜案之不堪事實,張顯耀恐非唯一特例。

 台教會強調,在台灣對中談判桌上,究竟還有多少我方黨政高層是「身在台灣,心在中國」之流尚未被發覺,已經成為攸關台灣生存的急迫國安危機。

 該會說,馬政府去年至今大力推銷服貿協議,經常以「對等」、「互惠」、「有利台灣」等諸多精美詞彙作為背書,但是,在發生張顯耀被控國安洩密後,其兩岸政策及保國衛土的能力已遭強烈質疑。

 台教會強烈主張,在相關案情尚未水落石出前,堅決要求國會退回服貿協議及反對國會強行通過自經區條例草案,同時亦反對馬政府繼續貿然推動貨貿協議之簽署。

 該會並再次重申,不惜與任何出賣台灣利益與未來之邪惡勢力奮戰到底。

 

2014.08.26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