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連習會、王張會都犧牲了台灣利益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日前指出,無論是「連習會」還是「王張會」,其本質都是拿台灣的國家人民利益去北京貼現,換取家族利益或個人歷史地位。

 他說,中國的目標很清楚就是逼台灣上政治談判桌,用各種場合設定政治談判的議題,連戰、馬政府卻甘於呼應中國,出賣台灣利益。

 他問,馬英九、連戰虛構的「九二共識」不是一中各表嗎,現在只見「一中」何來各表?

 黃昆輝說,連戰為了家族利益出賣台灣利益,爭相前往北京朝貢,甚至連勝文要選市長都需要先經北京點頭、「冊封」?

 他指出,中國不斷形塑「一中」框架,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已被限縮為「一中」,王郁琦也好,連戰也好,不但不去「各表」還自動繳械強調「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

 黃昆輝說,馬英九則是為了歷史地位想要推動「馬習會」,王郁琦已經透露王張會中中方有提及「和平協議」,這分明是中國以「馬習會」逼迫馬英九接受「和平協議」、上政治談判桌。

 黃昆輝說,「和平協議」是「馬習會」的門票,台灣人民要接受嗎?為了馬英九的「馬習會」,我們還會賠上多少台灣人民利益、國家主權?

2014.02.2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