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袁紅冰揭秘:中共將在2012前全面控制台灣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在最新著作中指出,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中共對國民黨和台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

 袁紅冰新著《台灣大劫難》即將在台灣出版。發行者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英文報業《Taiwan News》。

 報導指出,如果說袁紅冰先生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等巨著已經進入中國文學史的話,那麼,《台灣大劫難》一書必將成為強烈震撼現實的大揭秘之作,大警醒之作。

 報導說,《台灣大劫難》不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中共對國民黨和台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國在台灣問題上正在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同時也揭示了中共國安和美國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陳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錢證據,等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這些內容讀起令人驚心動魄。

 報導引述中共高層良知人士的說法指出,《台灣大劫難》一書還沒有出版之前,中共情治部門就已經通過秘密手段竊取到書的內容,並立即上報中共最高層。2009年10月 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就此作出決議,認定《台灣大劫難》的出版是中共建國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洩密事件,要求盡快查清洩密原因。

 消息來源又說,胡錦濤還特別批示,要求中共「涉台工作的各個部門,都要認真研究《台灣大劫難》,並在對台灣的戰略和策略上做出相應調整。絕不能讓我們將來對台灣的行動是在印證《台灣大劫難》這本書的內容」。

 報導另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這次把中共絕密的對台戰略和策略洩漏出來的,都是因政治和經濟罪受到整肅或者處決的原中共高官家族的成員。這些人日前均已經安全離開中國。

 報導說,作者把中共專制對台灣自由的威脅,放在人類精神大危機的背景下來審視,並提出保衛台灣自由免受中共專制暴政摧殘的「大智慧之策」和「大英勇之策」。這使得《台灣大劫難》一書具備了深沉的歷史感和人類大視野,同時也顯示出發人深省的政治智慧。

 

http://www.southnews.com.tw0200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