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要治鬼的人反被鬼治去了


/朱統蔑中

http://www.southnews.com.tw

 中國共產黨最近把一自稱三民主義信徒的二十三歲青年抓起來,據稱這名叫張起的中國人,張掛了被中國共產黨打得大敗而逃的中國國民黨的旗子,老實說,在整個中國共產黨血腥腥的專政史上,這般芝麻小事比踩死一隻螞蟻還微不足道。

 現在網路上、媒體輿論上,有一些自告奮勇的筆耕白丁們大聲疾呼,籲請中國國民黨的現任主席運用各種管道,全力營救它的精神黨員。狗咬耗子多管閒事,本來這場牽涉到中國兩個視民如寇讎,防民之口如防洪水猛獸的獨裁野蠻幫派黨,是一樁鬼打架的鬧劇,不值得評論。但縱觀各方意見說法,卻有兩個盲點遲遲未被點出,是以權作解人,談談隱藏在鬧劇後的縱橫峰嶺。

 第一點,要到泰山治鬼的人,反被鬼治去了。

 這個中國青年張起,病急亂投醫,為了壓制中國共產黨這一大鬼,找了一纖小鬼,小鬼當然不肯自不量力,作法自斃,害得請仙不成的童乩(張起),單憑鬼劃符(國民黨黨旗)來威懾鬼見愁的鬼祖宗──共產黨,後果不卜而知,當然被大鬼叼去了。

 如果換一角度來看,他請的不是作惡多端的國民黨小鬼,而是大羅金仙,譬如,四川獨立共和軍、湖南獨立民主聯盟、西藏鏟共抗暴先鋒隊、東突厥(新疆)獨立共和軍,甚至於西方諸佛,例如,普遍民權,三權分立,罷黜黨工,解散共黨,永遠告別可望而不可及的盛世人治,永遠放棄唐宗漢武以鄰為壑的中國人野心,那他被抓的意義就非同凡響,簡直可媲美把皇帝拉下馬的太平天國洪秀全暨民國孫中山了!

 李登輝先生說:要捉鬼的卻被鬼捉去,就是這事件的最佳註腳。

 第二點,中國國民黨是個被屍精老妖纂替的政黨,它的第一代領導人也許有號召起義的法力,這種正當性老早已被邪惡的黨魁、黨主席、黨鞭、黨棍所取代,它的邪氣妖氛高幟,正氣消沈,中國人民早已經把它定性為壓在他們身上的幾座大山之一,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豈有走回頭路的道理──即使全中國的人都覺醒起來,意識到中國共產黨已不是方志敏時代的中國共產黨。

http://www.southnews.com.tw200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