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台灣人要錢還是要命?


/思印

http://www.southnews.com.tw

 舉世皆知,紅色中國為併吞台灣,長年對台文攻武嚇,發射導彈脅迫,製定「反分裂法」,以八百枚飛彈瞄準台灣,在海峽對岸模擬對台軍演,野蠻而全面地封殺台灣的國際外交生存空間,其消滅台的意圖十分明顯,嚴重威脅台灣的民主自由和人民生命安全。

 然而,台灣也是世界上最不知死活的國家。多年來,台商瘋狂而盲目地投資中國,為中國的殘破且黑幕重重的經濟大輸血,在背後支撐中國軍事現代化,增加中國攻台的籌碼,而國內經濟之動能則日益衰退,國民所得難以提高,失業率居高不下。中資甚至回頭收買台灣政客、媒體和商人,作為統戰台灣的代言人,分裂政府,綁架人民,煽動親中反美的情緒,製造更多國家認同錯亂的選民。台灣國的上空,盤旋著紅衛兵的幽靈。

 近日,統派立委認為兩岸經貿已佔台灣對外往來之第一位,開放兩岸直接通航符合當前的國家利益。其實,統派立委主張兩岸直航的經濟利益,是包裹糖衣的毒藥,目的是藉由放棄台灣的國家主權,矮化台灣以迎合中國。就這一點而言,統派立委的三通版本一旦通過,台灣的國家主權將有立即消失的危機,兩岸航線形同中國的內河航行權,難怪有人稱這是台灣版的「天津條約」,喪權辱國,莫此為甚。可證台灣的冒牌官民何其多!

 為了台商節省區區百億台弊的兩岸航運費用,而出賣台灣的主權,那麼請這些台商移民中國好了!台灣人沒有虧欠台商,不要帶衰台灣人,拖垮台灣的民主自由,和威脅無價的人命安全!

http://www.southnews.com.tw200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