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非白專欄

柯文哲用邪惡鬥爭手法向社會正義宣戰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從柯文哲聯手中國國民黨議員鬥爭吳音寧的做法,我確切認定柯文哲與馬英九、中共同樣邪惡!

 當初挑北農總經理人選時,柯文哲堅持反對第一次的名單,強調不要政治人物,農委會才送出第二次名單,柯文哲選吳音寧。然而,柯文哲卻一直把吳音寧說成是民進黨的人,撇清責任要民進黨處理,更威脅說:如果不處理,民進黨會繼續失血。

 放煙幕、潑糞水、貼標籤之後,接下來,再把造假汙衊吳音寧的資料,透過特殊管道或自己冒稱「市府高層人士」,透露給中國國民黨議員或誘引砲手級議員上鉤,嗜血的中國國民黨議員中計猛轟吳音寧及民進黨,不但讓吳音寧遭到萬箭穿心,而且進一步要藉此醜化民進黨。

 砲聲隆隆之際,借刀殺人的柯文哲在備詢台上幸災樂禍,並精心設計趁議會正在進行質詢期間困住吳音寧,一方面假惺惺且嘲諷地三言兩語替吳音寧的品格說好話,另一方面同時間依照原先的設計下令北市府由政風處帶隊搜查北農及吳音寧辦公室,得逞後竟又回頭極盡污辱地公開說「要幫吳音寧請褓母」。

 經過如此雙面人右聯左攻奏效後,洋洋得意走出議會面對記者時,柯文哲立即裝出「事外人」的蠢模樣,回頭再狠狠地倒打中國國民黨,把該黨見獵心喜中計無的放矢的砲轟說成「這都是藍綠惡鬥」,他放毒消毒又放毒竟能置身事外當「觀戲人」,把中國國民黨議員及媒體玩弄於股掌之間,透過抹黑藍綠企圖從中擷取政治利益。

 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的內部會議裡肯定吳音寧,輿論翻轉開始為吳音寧主持正義,再度刺激柯文哲以怨報德的暗黑心態,以及連任無望的危機感,因此,狡詐本性畢露,不但立即宣稱「蔡總統一表態,綠營被迫集結,國民黨不打才奇怪」,公開撩撥中國國民黨向民進黨及蔡總統開火,更且親手下令二度搜索北農與吳音寧辦公室,十足標準的中共鬥爭手法,藉此向民進黨報復,並向整個社會正義宣戰。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