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區 回首頁

中國女人前往馬來西亞賣淫排名第一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根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日前報導,馬來西亞政府在2009年總共逮捕12,610名妓女,當中的11,200人,也就是約90%是外國人。其中以中國人最多。

 報導說,2008年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的外國妓女為8,949人,2009年的人數相較之下大幅增加了25%。

 報導分析,馬來西亞本地的妓女人數,2009年其實只比2008年增加4.2%,因此,外國妓女人數仍非常高。

 就國別來看,外國妓女中一半為中國人,比排名第二的印尼1,300人整整多了將近四倍。排名第三的泰國則為1,100人。

 另外,根據中國《南方都市週刊》的報導,以偷渡知名的福建省福州市琅岐島超過四成島民都已移民海外,去年底,一艘載著近70名偷渡客的偷渡船在加勒比海的海地附近翻船沈,造成數十人喪生。其中10人來自這個島。

 移民海外謀生似乎是這個島的宿命,年輕女子佔移民海外的島民比率一直很高,她們少數從事勞動行業,多數則淪為色情行業的搖錢樹。

 福州武警就經常逮捕到成群偷渡出境的妙齡女子,這種情形在當地是司空見慣的平常事,遭逮捕關押之後,出來仍千方百計要偷渡出境。

 馬來西亞逮捕的中國人妓女來自中國各省份,其中是否包括琅岐島民不得而知,不過,這兩個新聞顯示了中國女子出國當妓女,正好突出中國所謂「崛起」的陰影之下的實像。

 中國人妓女現在幾乎已經成為另一種「黃禍」,她們不僅搶奪了馬來西亞的色情市場,世界上很多國家的色情市場幾乎都淪陷在中國人妓女手中,在跟中國語言相通的台灣尤其嚴重,但是,卻很少聽到台灣警方曾經有過類似馬來西亞的鐵腕作為,馬英九上台之後,甚至彷彿有放任的現象。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1.15